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仝卓喊话郑云龙不要搞我 仝卓事件怎么回事处理结果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6:34:40

  近日仝卓喊话郑云龙登顶热搜,这位老兄目前为止还是不太安分,自从曝出高考身份作假事件后,牵涉之广令人震惊,没想到仝卓还不低调, 仝卓事件怎么回事?仝卓处理结果介绍!

 微信截图_20200706163711.jpg

 6日,仝卓喊话郑云龙称“宁愿相信这么下作的手法跟你没关系”,同时还晒出自媒体写的两人工作现状对比。有媒体就此连线郑云龙经纪人,对方表示很震惊:“我们团队从未与营销号合作过。”  经纪人称郑云龙目前正在拍戏现场,对此事尚不知情。该文章作者也转发仝卓微博,写道:“没炒作,没联系,不认识郑云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