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局中人沈林是好人吗 他的结局如何

来源: 星美网 2020-07-06 15:17:12

  最近热播电视剧《局中人》中沈林一直狂坑弟弟沈放,让人一度质疑这位哥哥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还是他的做法有更大的阴谋,一起来看看他的结局是怎样的吧。

1_副本.jpg

沈放因为脑中有弹片,加上身份的暴露被追杀,最后英勇牺牲了,但是其他人也都在这一系列的事件中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沈林为了大局,只能先带着王文驰等人先行离开,沈放带队与吕步青为首的敌人搏斗到最后之时,沈林终于带着援军赶到了,可是此时的沈放已经到了弥留之际,他向沈林坦白了自己就是“风铃”,他希望风铃永远都不会消失。就这样,沈放闭上了眼睛,而沈林后来也继承了沈放的代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