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0赵粤个人资料 为什么叫渣男

来源: 星美网 2020-07-06 10:38:12

  创造营2020已收官,赵粤稳坐第一,相信很多人对她的人设很好奇都想扒一扒她的个人资料,你会发现一个问题:赵粤为什么叫渣男?

 3133.jpg

赵粤,1995年4月29日出生于中国湖北武汉,隶属经济公司为久尚演艺以及星四芭文化,中国官方姐妹团SNH48的二期生,已于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公演形式正式出道。

uuu_副本.jpg

赵粤为什么叫会长?为什么叫渣男 ?近日《创造营的2020》中的赵粤备受关注,选手综合人气排名赵粤第一。她是SNH48的成员,早就已经在国内出道了。SNH48的成员喜欢给队员们取外号昵称,会长和渣男都是赵粤自诩的,所以网友也就这么叫开了。

4133.jpg
看了创造营2020赵粤的个人资料和照片,终于明白赵粤为什么会叫会长渣男,可美可帅,怎叫人不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