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子学做假币被师傅们轮番骗钱 屋内一幕曝光令人惊呆

来源: 网易 2020-07-05 11:56:35

  男子学做假币被师傅们轮番骗钱消息引起热议,做假币本来就是犯法的,男子知法犯法,还被师傅骗钱,就这智商还想去骗别人的钱? 不是所有傻人都有傻福!

微信截图_20200705115956.jpg
 
上午11时许,民警来到江夏区古驿道旁,视频支队民警操纵无人机进行先期侦查。“嫌疑人就在家里。”“您好,我们是社区的来量下体温,麻烦开门。” 11时57分,办案民警借社区工作人员身份登门,随着房门打开,早已守候在旁的办案民警火速上前将李某控制。“知不知道为什么找你?”“贩卖假币。”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小声回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