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恺欠苗苗一个婚礼怎么回事 跨界歌王郑恺是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5 08:54:39

  郑恺欠苗苗一个婚礼怎么回事?前不久郑恺和苗苗官宣领证,但是两人还没有举办婚礼,近日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郑恺深情表白苗苗。 跨界歌王郑恺是哪一期?

 
微信截图_20200705091043.jpg
郑恺和苗苗的相识应该是在陆川导演的电影《749局》里面,大概也是那个时候确定的双方关系。前不久的时候,郑恺还和苗苗一起去打球,当时的苗苗已经怀孕,而且孕肚比较明显,这一次,郑恺在《跨界歌王》的开头以深情演唱《终于等到你》的方式撒了一把狗粮,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对苗苗的爱意。
 
 
原标题: 跨界歌王郑恺是哪一期 郑恺欠苗苗一个婚礼怎么回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