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0】小娘惹电视剧全集 1-45集西瓜视频免费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23:07:12

  妆点娱乐讯 和旧版《小娘惹》相比,2020小娘惹电视剧全集还是很不错的,更有1-45集西瓜视频免费播放。想知道2020版的小娘惹电视剧怎么看全集吗?文末就有看剧的福利哦。

timg (3).jpg

总体来说,这部剧以家庭斗争为主,以浪漫的爱情故事为辅。在观看精彩的剧情之外,你也可以欣赏娘惹们的服饰,感受娘惹美食的诱人。娘惹是早期华人和马来人通婚的后代,也被称作土生华人,在马来西亚的马六甲、槟城、新加坡都比较多。这些后代当中,男孩则称为峇峇,女孩则称为娘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