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赵薇方否认离婚 赵薇为什么删除有关黄有龙的所有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20:43:21

  妆点娱乐讯 近日针对赵薇和其丈夫黄有龙的离婚传闻,赵薇方做出回应否认离婚,但是令人很好奇,赵薇为什么删除有关黄有龙的所有照片?两人的感情真的没有出问题吗?

FYK[5Z8KM4YW0~(T8$[%HY8.jpg

赵薇方否认离婚,赵薇为什么删除有关黄有龙的所有照片?但是有人发现,赵薇和黄有龙疑似不和早在今年3月份就初露端倪,去年3月份黄有龙还点赞了赵薇的生日动态,今年3月份却完全没有表示,也没有在任何平台送出祝福,令人十分疑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