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谷嘉诚女友赵丽娇微博小号 网络红人小八赵丽娇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17:55:57

  妆点娱乐讯 刚曝光恋情就分手,这波操作简直太快了,昨天网友们还在感叹两人恋爱日常太甜了,谷嘉诚女友赵丽娇,微博小号是匿名美女用户吗,网络红人小八赵丽娇个人资料被扒。

 

近日,谷嘉诚恋情被曝光的事情登上了热搜,在粉丝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扒出了女方的一些信息,疑似当小三的黑历史。这恋情才曝光没多久,女方就在小号称已经分手了,这八百倍速的发展情况,让网友们也是有些反应不过来。在黑历史被发出来后,女方就多次发文否认,称是无中生有,言词中看得出来非常生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