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开玛莎拉蒂失忆流浪汉曾有年轻女友 知情人透露更多生活细节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7-04 16:18:02

  近日,湖北荆州一名失忆流浪汉引发关注,他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年龄,但知道自己有过别墅,开玛莎拉蒂,知情人称他曾交往年轻女友,更多生活细节曝光引发热议。

 

湖北荆州出现一失忆老大爷,记不起自己名字和家人,会说粤语和英语,声称自己住别墅开过玛莎拉蒂,民警以为老大爷精神失常,痴心妄想,真实身份查明后众人震惊!5月17日,老大爷被发现的时候,头发花白、身形消瘦,穿着一件灰色的卫衣开衫,周边的市民以为他是个流浪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