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网传林丹谢杏芳秘密离婚是真的吗 林丹出轨视频大尺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14:06:14

  妆点娱乐讯 近日林丹发微博宣布自己退役,一共20年是一个好运动员,却不是一个好丈夫,网传林丹谢杏芳秘密离婚是真的吗?林丹出轨视频大尺度流出,出轨对象是谁?

7月4日,国家羽毛球队员林丹、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发文宣布退役,林丹在文中写道:“2000-2020,整整20年,我也要跟国家队说再见了,原来说出口真的很难。”同时向所有人表示感恩:“感恩国家成就了我,感恩教练栽培了我,感恩家人陪伴着我,感恩球迷们支持着我,还要感谢优秀的“对手”们激励着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