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赵薇删除有关黄有龙的所有照片 赵薇黄有龙离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13:48:06

  妆点娱乐讯 7月3日,有网友发现赵薇删除有关黄有龙的所有照片,其实赵薇和黄有龙最近几年频繁传出离婚的消息,这段时间以来黄有龙身陷欠债风波,赵薇黄有龙这是要离婚的节奏吗?

 

7月3日,有网友发现赵薇将ins上与黄有龙有关的所有照片都删除了,包括黄有龙牵着女儿的背影照,还有去年情人节黄有龙送的花。赵薇的这一番操作被很多网友猜测两人是不是真的离婚了。再从黄有龙的社交账号来看,19年3月份,他还点赞过赵薇生日的动态,而时隔一年,今年3月份他却没有点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