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喻恩泰事件导演发声 喻恩泰事件视频全过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10:57:43

  妆点娱乐讯 最近,喻恩泰揩油女艺人事件引发热议,喻恩泰事件导演发声了,这是要反转的节奏吗,当初多个截图出来后,网友纷纷表示吕秀才人设崩塌了,喻恩泰事件视频全过程。

 

近日,有网友翻出“吕秀才”喻恩泰在几年前发布会和节目上的的一些举动,指其揩油女星。其中一个片段是在电影发布会上,喻恩泰在台上靠女演员王澜霏肩膀,背后抱大腿,女演员当时的神情和肢体都很抗拒。所以众人纷纷把矛头对准喻恩泰,指责他不尊重女性,同时也扒出他曾对郭雪芙、沈梦辰动手动脚的照片,令人大跌眼镜,没想到一向温文尔雅的“秀才”竟如此粗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