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郑爽张翰复合是真的吗 戴三次情侣戒指要结婚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09:00:21

  妆点娱乐讯 郑爽和张翰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意难平CP吧,最近有港媒曝出2人疑似复合,郑爽张翰复合是真的吗?戴三次情侣戒指要结婚吗?难道仅仅是撞款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郑爽张翰复合是真的吗?戴三次情侣戒指要结婚吗?而昨日郑爽更新社交平台,写道:“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这首爱的华尔兹甜吗”,其实《爱的华尔兹》此曲正是郑爽与张翰定情之作《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曲,其此举亦被怀疑是有所暗示,故种种迹象都惹来网民热议,猜测两人是否旧情复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