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2020线上演唱会是免费的吗 在哪看直播地址链接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03 19:56:03

  陈奕迅2020的线上演唱会是免费的吗?陈奕迅的线上演唱会在哪看直播地址链接?上一次看陈奕迅的直播演唱会是五月份的时候办过了一场,而这一次的是免费的的哦。

陈奕迅2020线上演唱会是免费的吗 在哪看直播地址链接2.jpg

早前宣布将于7月透过网络线上开唱的歌神”Eason陈奕迅,终于有了确定的日期,香港现场演出及制作行业协会今日公布将于711日举行由演制抗疫基金衍生的首个大型活动陈奕迅《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Concert》慈善音乐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