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冰老公丁一和郑元畅真的吗 白冰为什么跟丁一天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4:09:33

  妆点娱乐讯 白冰参加《姐姐们》后也引发网友关注,白冰原来早就离婚了,白冰老公丁一和郑元畅真的吗,白冰为什么跟丁一天涯,网传丁一和郑元畅是同性恋,令人难以相信。

 

在节目中,一开始白冰先做自我介绍,随后便澄清一些传闻八卦,直言在网友眼中自己可能是养尊处优的富太太,但其实不是的,她已经跟丈夫离婚多年。她说她在几年前就选择和丈夫分开。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啥?她居然离婚了?什么时候的事?”“怪不得最近这么低调,唉。”“为什么离婚啊,不是挺好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