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奈】女子被自己的名字困扰多年 亮出身份证后民警都忍不住笑了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7-03 08:50:15

  导读:河南周口一名女子被名字困扰多年,常常遭到别人当面取笑,近日她到派出所改名时,一亮出身份证连民警都忍不住笑了。

记者陪同石女士来到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询问一下,名字是不是可以更改。民警看了一下石女士的户口本忍不住笑了。民警表示,名字毕竟是父母起的,可能有他们的道理,不要埋怨父母。关于改名,民警表示,犯过法的,被法院起诉过,有债务纠纷的,未成年人,以及在大中专学生,这几类是不可以改名的。他会让社区民警查一下,只要不属于这几种情形,就可以帮石女士改名,15个工作日内完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