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宗盛与小27岁娇妻逛古董店 李宗盛三任妻子婚史盘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7:47:03

  李宗盛与小27岁娇妻逛古董店引起关注,有一句话年少不懂李宗盛,听懂已是不惑年,可以说这是对李宗盛在音乐方面的一种夸赞,但是李宗盛三任妻子情史丰富你可了解?李宗盛三任妻子是谁?

QQ截图20200702175118.jpg

 李宗盛与小27岁娇妻逛古董店引起热议,2015年,62岁的“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传出梅开三度,娶了小他27岁的嫩妻千惠,近日李宗盛与一名短发女子,在台北松烟文创园区散步,仔细一看,原来他身旁的就是“李太太”千惠,两人走到哪都十指紧扣,实在相当恩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