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泪目】怪你过分美丽最后一个镜头致敬高以翔 是什么镜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5:49:4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已经播出了,高以翔作为男主也十分让大家挂念。怪你过分美丽最后一个镜头致敬高以翔,是什么镜头?看到的人都在为他惋惜,粉丝都泪目了。

近日热播剧《怪你过分美丽》终于落下帷幕,该剧充分满足吃瓜观众对娱乐圈的好奇,真实呈现了娱乐圈是是非非。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演员轧戏,饭团、粉丝应援,铁粉路粉黑粉以及私生饭的暗黑操作,为了顶流资源的争夺,各位艺人如何制造热搜话题,赚取流量等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