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常驻嘉宾都有谁 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5:04:58

  妆点娱乐讯 之前黄晓明因为参加了《中餐厅》这个综艺一直被大家玩梗,如今也引来了第四季了,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常驻嘉宾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更详细的那就一起往下看看吧!

节目组透露,新一季的《中餐厅》将有新的玩法和模式,“以往的综艺录制地点都集中在国外,第一季是在泰国,第二季是在法国科尔马,第三季是在意大利陶尔米纳。但是目前因为世界疫情的原因,在国外录制的风险较大,所以第四季《中餐厅》将会在国内开启新一轮的录制。而且这次还有一个新的亮点——移动的中餐厅,依然是21天的旅程,而且地点还是‘长江途’,将会沿着长江沿岸等城市,从重庆最终抵达武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