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含韵个人资料简介及老公是谁 陪人睡觉价格表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1:36:33

  乘风破浪的姐姐让张含韵再度爆红,张含韵个人资料简介及老公是谁瞬间上热搜,05年时她红得发紫,可是接着却被爆出陪人睡觉价格表各种黑历史,15岁的她没办法只有退出娱乐圈了。

张含韵个人资料简介.jpg

  张含韵1989年出生,现年31岁,前男友是彭冠英后面分手了,所以现在的她是单身未婚。《酸酸甜甜就是我》当年风靡全国,几乎人人都会唱,大家也都很喜欢这个刚刚出道的少女——张含韵,荧屏中的可爱、青春、靓丽,爆红后的她却深陷丑闻风波,“被包养”,“私生活混乱”,“公交车”,“不良少女”,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扑面而来,将尚且年幼的她压得喘不过气来,一个未成年人尚且承受不住巨大的负面新闻,更何况一个只有十五六岁的小女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