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愤】律师称李子柒维权难度较大 李子柒视频被抄袭怎么解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8:03:36

  导读:近日网络上有人曝光了一则视频,某越南美食博主疑似抄袭李子柒视频,有律师称李子柒维权难度较大,跨国打官司不是那么容易,那么李子柒视频被抄袭该怎么解决?

GEmqbnjcIFkl_yBC0VWeV_-T5qWgFRhuFnFI_w___BFnm_4.jpg

近日,有网友曝光某越南美食博主抄袭李子柒的视频创意,无论是拍摄内容、镜头语言、叙事节奏,还是发型、穿着、厨房摆设等,几乎都是“复制粘贴”,甚至视频里也有奶奶和小狗。这一视频爆出,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