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学信网回应查学历需输入毕业院校 学信网为什么要验证学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4:01:42

  导读:近日,学信网回应查学历需输入毕业院校,学信网为什么要验证学校?这样的举措是好还是坏?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6~6J@1Q$HEK42]DKRQX(KU.png

学信网指出,如输入不了院校名称,通过人工审核身份证件(工作日9:00-17:00;客服电话010-67410388)也可查询本人学籍学历信息。此次升级为2019年5月实施的一项正常技术优化工作。学信网还称,近期,将继续进行技术优化调整,全面推广实人验证,既方便学生使用,也确保学生个人信息安全。优化后将在网站及时公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