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学信网回应查学历需输入毕业院校 学信网为什么要验证学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4:01:42

  导读:近日,学信网回应查学历需输入毕业院校,学信网为什么要验证学校?这样的举措是好还是坏?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AQ{XVN1(~(PE[SID7ZKOKPC.png

学信网透露,根据广大用户要求和网络安全管理部门建议,2019年5月,为进一步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防止有人仅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恶意盗用他人身份注册学信网账户,我们对信息查询安全机制进行了升级,非实人验证用户首次或长期未访问系统时需输入身份证号码、院校名称等才能查询本人学籍学历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