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 张雨绮双胞胎是和谁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09:41:05

  妆点娱乐讯 最近因综艺节目大火的绮绮子,大家也围观了张雨绮竟然有一对双胞胎孩子,那么张雨绮双胞胎是和谁生的呢?别着急,这就为各位吃瓜群众揭秘。

3.jpg

没想到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张雨绮双胞胎是和谁生的?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在微博正式公布,和只有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可能是张雨绮由于自己童年不幸出生于一个离异家庭,她的两段婚姻都没有长久,在第二段婚姻里她给对方产下了一对双胞胎,2018年的时候这段婚姻同样是宣告失败,以离婚收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