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承认恋情女朋友是谁 叫什么名字 正面照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21:08:09

  官宣!黄轩承认恋情女朋友,晒出截图“拍一拍”女朋友!近日有媒体拍到黄轩和一女子齐出入酒店举止亲密,女友正面照曝光,没想到黄轩就大大方方承认了。黄轩女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QQ截图20200630191828.jpg
 
据悉,此前有八卦媒体拍到演员黄轩与一神秘女子共同从机场出来,之后两人一块进入酒店。黄轩戴着帽子一身黑衣十分低调,在进入酒店时该女子还把手放到了黄轩身上,举止亲密。两人一同从上海某酒店走出,走路时该女子还拍了一下黄轩的屁股。随后两人到外滩看风景,该女子正面照也曝光,面容清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