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承认恋情女朋友是谁 叫什么名字 正面照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21:08:09

  官宣!黄轩承认恋情女朋友,晒出截图“拍一拍”女朋友!近日有媒体拍到黄轩和一女子齐出入酒店举止亲密,女友正面照曝光,没想到黄轩就大大方方承认了。黄轩女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QQ截图20200630211635.jpg

 黄轩承认恋情引起热议,30日晚,黄轩在微博晒出一张“你拍了拍女朋友”的微信聊天截图,承认恋情。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演员黄轩与一神秘女子同出机场,举止亲密,两人还到外滩看风景,疑似有新恋情。 刚刚,黄轩发文,晒心心和微笑表情,并放出微信聊天截图:“拍了拍女朋友”,承认恋情。随后黄轩工作室转发称:“祝福老板(室室拍了拍单身的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