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说谎恋人李哲喜欢谁 李哲和方知有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20:53:12

  不说谎恋人李哲喜欢谁?近日不说谎恋人在正在热播,剧中一个神秘角色李哲备受关注,一出场似乎就很针对男主方知有, 李哲和方知有什么关系?李哲为什么针对方知有?李哲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不说谎恋人李哲喜欢谁 李哲和方知有什么关系.jpg
 
其实李哲对许伊人刚开始可能不是喜欢,可能是看不惯她呆在方知有身边的样子,直到又一次李哲的爸爸当街晕倒,许伊人把他送到医院,李哲才喜欢上李哲喜欢谁许伊人,但是结局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了,最后方知有和李哲也和好了。关于不说谎恋人李哲喜欢谁, 李哲和方知有什么关系就介绍到这里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李哲和方知有什么关系  不说谎恋人李哲喜欢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