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和蒋雯丽怎么了 黄轩新剧作品2020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20:03:50

  黄轩和蒋雯丽怎么了?近日疑似黄轩新恋情曝光,有网友表示对黄轩的印象还停留在黄轩和蒋雯丽的瓜当中,粉丝表示还是多关心关心黄轩2020的新剧作品吧。来看看黄轩和蒋雯丽的瓜是什么?

QQ截图20200630201409.jpg
 
所谓人红是非多,黄轩的事业蒸蒸日上,所以绯闻特别多,粉丝表示还是多关心一下黄轩的新剧吧,在最近某卫视的电视剧推介会上,黄轩的新剧《瞄准》的最新预告片首度曝光,黄轩在其中饰演的是一个正面人物,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保护家园与敌人殊死搏斗,非常热血的一个少年,他和自己的好兄弟从最开始的互相扶持到之后因为各种的分歧产生了矛盾,在爱和正义之间做出一个选择,这个立意在电视剧当中是非常具有看点的。
 
 
原标题: 黄轩新剧作品2020有哪些 黄轩和蒋雯丽怎么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