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和蒋雯丽怎么了 黄轩新剧作品2020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20:03:50

  黄轩和蒋雯丽怎么了?近日疑似黄轩新恋情曝光,有网友表示对黄轩的印象还停留在黄轩和蒋雯丽的瓜当中,粉丝表示还是多关心关心黄轩2020的新剧作品吧。来看看黄轩和蒋雯丽的瓜是什么?

QQ截图20200630201334.jpg
  该剧播出前后就早有人声称这对相差16岁的同公司同事假戏真做暗生情愫,并且地下情保持了一年多等等的无妄之言。对此,当事人黄轩也愤慨的做出回应称“不要再拿《女人帮》的剧照和公司组团大连探班照大肆捏造了!”。其实,就像黄轩早期公开回应的那般,两人只是工作关系,合拍一部剧而已,就被传出这种绯闻对当事人及其家人无疑是很大的伤害,会使本来身正的二人为避嫌而不得不减少正常的合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