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卖 虞书欣家里背景惊人 朋友圈什么内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09:27:43

  妆点娱乐讯 最近虞书欣用自己的小号发微博说很生气,原因是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卖,虞书欣家里背景惊人,朋友圈什么内容?

近年来,不少艺人均曾遭遇自己的私人信息被泄露并转卖给粉丝的事件,除了朋友圈内容外,还有行程信息、微信号,甚至是电话号等,引起较大的争议。对于此次被他人私自售卖朋友圈内容的行为,虞书欣表示,“之前说过一次不要再把我朋友圈内容发出去了,没有人理我,现在竟然公然售卖我朋友圈的内容。以后我朋友圈微博同步更新好了,不要这样赚粉丝的钱好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