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剧】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 锦绣南歌原著小说是哪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10:54:26

  妆点娱乐讯 秦昊和李沁主演的《锦绣南歌》发布了预告,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锦绣南歌的原著小说是哪部?这两个问题大家都很关心,小编这就来回答大家,赶快阅读下文吧!

A (1).jpg

该剧讲述了刘宋元嘉年间,天下积弊积弱,监国刘义康羽翼未丰,为改变时局,他暗中蛰伏,走访民间,邂逅了正义善良的骊歌,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情愫暗生。为打破士庶隔阂,刘义康联姻将门沈家,此人恰是骊歌。刘义康心怀天下,推新政以安民,拔庶族、劝学兴农等措施触及士族利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