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惋惜】16岁美少女网红在家中身亡 生前最后一条视频曝光令人唏嘘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6-29 08:31:30

  6月25日,印度一名16岁美少女网红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而几小时前她刚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条视频,画面中她面带微笑自在舞蹈,视频曝光后引发众人唏嘘。

Arjun Sarin 称:" 她的自杀应该是源于她的某件私事,她在工作上真的做的很不错。我还跟她谈了新项目,她听起来一切都很正常。"Kakkar 并不是印度唯一一个自杀的艺人,就在本月初,印度演员 Sushant Singh Rajput 也在孟买的公寓中自杀身亡。这位 34 岁的男子是宝莱坞(Bollywood)最受瞩目的人物之一,最出名的作品就是他演绎了印度板球传奇人物 MS Dhoni 的一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