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惋惜】16岁美少女网红在家中身亡 生前最后一条视频曝光令人唏嘘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6-29 08:31:30

  6月25日,印度一名16岁美少女网红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而几小时前她刚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条视频,画面中她面带微笑自在舞蹈,视频曝光后引发众人唏嘘。

在 Kakkar 自杀前几个小时,她还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一段新视频,在视频里面,她表现如常,微笑自如,一点要自杀的征兆都没有。Kakkar 的经纪人 Arjun Sarin 表示,在 Kakkar 自杀那天,他和她还曾经开会讨论,她当时都很正常,也没有不开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