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已连发27天暴雨预警 哪些城市被暴雨侵袭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6-28 22:48:09

  中央气象台已连发27天暴雨预警引起关注,暴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还会有很多危害,27天的持续时间为近年来少见。哪些城市的降雨最为严重?

QQ截图20200628225153.jpg
 
持续的降雨致灾风险高,部分河流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导致一些城市出现内涝、村庄农田被淹,有的地方还出现了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防汛形势严峻。6月28日晚,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四川、贵州、湖南近期严重暴雨洪涝等灾害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重灾区实地查看灾情,指导和协助地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原标题: 哪些城市被暴雨侵袭 中央气象台已连发27天暴雨预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