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0总决赛前排名公布 总决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22:27:21

  创造营2020总决赛前排名公布,这次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排名公布了,一共15人,而总决赛人员也将分成两组进行PK,创造营2020总决赛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七个人最有希望出道?

QQ截图20200628211050.jpg

 创造营2020总决赛前排名公布,这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排名公布了!赵粤排名第一,希林娜依高第二,王艺瑾第三,陈卓璇第四,郑乃馨第五,徐艺洋进入首发成团位排名第六,刘些宁第七。第八至十五名分别是朱主爱、张艺凡、伍雅露、林君怡、苏芮琪、王柯、刘梦。孙珍妮、谢安然、田京凡、仲菲菲遗憾淘汰、告别舞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