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没有刘海的鞠婧祎 鞠婧祎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16:48:02

  妆点娱乐讯 今天,一组没有刘海的鞠婧祎的照片上了热搜,背头造型变化好大啊,网友纷纷表示认不出,你觉得她hold住了吗,鞠婧祎整容了没,鞠婧祎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2018年鞠婧祎拍的口红广告遭到曝光,大背头露出脑门没有刘海的鞠婧祎颜值依旧!网友们认为无刘海造型和现在判若两人,也有的直言热搜尴尬。没有想到的是,鞠婧祎这次尝试了换造型,把刘海全部都弄到了后面,或者干脆就是扎两个丸子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