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坏】青岛一栋30层居民楼突然发生震动 众人冲下楼一看全懵了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6-28 16:03:00

  6月21日,青岛一栋30层高的居民楼突然发生震动,业主们感觉整个楼都晃得厉害,火速冲下去,结果发现是一楼商铺所为,现场把他们全吓懵。

居民们说,因为被砸的属于承重墙,一旦破坏,楼上280多户居民都要跟着承担安全隐患。“这个楼所有的重力,都压在这面墙上,这几天我们一是感觉有震动,再就是被噪音吵得睡不着觉。”其实,大约一周前,大家就发现一楼网点有砸墙的迹象,立即反映给了小区物业。 物业及时张贴了告知书,但对方“置之不理,照干不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