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坏】青岛一栋30层居民楼突然发生震动 众人冲下楼一看全懵了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6-28 16:03:00

  6月21日,青岛一栋30层高的居民楼突然发生震动,业主们感觉整个楼都晃得厉害,火速冲下去,结果发现是一楼商铺所为,现场把他们全吓懵。

6月22日上午10点,居民们聚在楼下,对着一楼的商铺指指点点,情绪有些激动。“施工方把原设计破坏了,开了一个门,我在楼上感觉震动得很厉害,大楼就像要倒在马路上一样…”楼上楼下居民都感觉到震动,现在不是砸一个窗的问题,他还要继续砸,这面墙怎么办?老百姓住这么高的楼怎么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