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周深我去拿号了是什么梗 周深整容前后对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15:38:19

  妆点娱乐讯 今天张雨绮发文艾特周深“你没在法国排队吗”,随后周深回应“我去拿号了”是什么梗,可以说是满满的求生欲了,周深整容了吗前后照片对比。

中午时分,周深发文写道:“您相信我!我绝对认识您!您不是人间鹦鹉,您是人间reaction王!wooh呜呼!替换了粉红色的回忆MV绝对不顺拐艾瑞巴蒂都知道的耿直可爱超级惹人爱的有无限可能的姐姐!就是您了!是节目组给我看的照片离您的美貌太远了,爱您的人岂止排到法国,现在都绕地球好几圈了!不说了!我去拿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