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披荆斩棘的哥哥选手名单公布 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11:18:29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之后,没想到《披荆斩棘的哥哥》也真的要来了,披荆斩棘的哥哥选手名单公布了吗,都有哪些男星参赛,披荆斩棘的哥哥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秦昊在当天,已经举手报名了。就在消息曝光后不久,网络上边流传着一份《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初选名单,导师团队有周慧敏、杨天真、于正等。选手名单如下:陈志朋、檀健次、敖犬、汪东城、张远、陈翔、吴建飞、俞灏明、魏晨、马天宇、沈凌、钱枫、林依轮、王晰、许嵩、平安、汪苏泷、后弦、秦昊、孙红雷、潘粤明、王耀庆、李佳航、张翰、韩东君、魏大勋、陈学冬、吴彦祖、尹子维、古巨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