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厦大学生否认发表不当言论已报警 发表了什么言论

来源: 新浪 2020-06-28 10:16:02

  今天,厦大官博发布声明,厦大学生否认发表不当言论已报警,此前,有网友爆料一位厦门大学的大学在发表不当言论,随后被网友斥责,到底发表了什么言论?

27日,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微博消息,针对网传疑似国科大学生在国外社交平台发表不当言论一事,我校调查组初步查明,相关言论为我校2019级硕士生季某某在国外发表。其言行背离了我校的价值观和培养理念,严重伤害了国民的民族感情。

目前,该生已经删除了在境外社交平台上发表的相关言论并公开道歉。我校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据校规校纪做出严肃处理,后续结果将及时公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