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伊能静牵手门事件出轨黄维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10:01:08

  妆点娱乐讯 昨天,庾澄庆的粉丝发长文撕伊能静,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伊能静牵手门事件怎么回事,伊能静出轨黄维德是真的吗?伊能静和庾澄庆的陈年旧瓜又被扒了。

 

最近伊能静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了自己的儿子哈利,希望他像自己的父亲庾澄庆一样,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本来没什么,对于采访谈到自己儿子的教育问题,伊能静回答的很客观,不过她却把哈利的父亲给了拉进来,这被庾澄庆的粉丝看到了,认为伊能静又是在拿哈林为过去的出轨洗白,结果这位粉丝直接写了一篇长文斥责伊能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