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激动】倪萍为万茜打call 倪萍和万茜什么关系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09:05:00

  妆点娱乐讯 万茜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关注,没想到倪萍为万茜打call,发了一篇长文表示自己也在追,倪萍和万茜什么关系揭秘,两人此前合作了《声临其境》。

据悉,2019年,万茜与倪萍在《声临其境》相遇,当时万茜的表现不俗,她除了配《唐山大地震》外,还反串《新白娘子传奇》的许仕林,与娄艺潇神还原了剧中许仕林雷峰塔求见母亲的对唱,万茜与娄艺潇不俗的音乐功底,再佐以优秀的演技,将这段雷峰塔前的母子对唱诠释得十分扣人心弦,唱腔一开口便让现场观众动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