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激动】倪萍为万茜打call 倪萍和万茜什么关系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09:05:00

  妆点娱乐讯 万茜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关注,没想到倪萍为万茜打call,发了一篇长文表示自己也在追,倪萍和万茜什么关系揭秘,两人此前合作了《声临其境》。

6月27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倪萍在社交平台发文谈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她用"太疯狂了"来表示节目带给自己的震撼。倪萍还pick万茜,因为在节目中只有和万茜合作过,倪萍说"从此前她的配音中,这个看起来那么活泼爱玩,那么美丽聪慧的小姑娘,她的可爱是全方位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