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人】女子去朋友家玩却离奇身亡 16年后真相大白让人毛骨悚然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6-28 08:41:40

  导读:16年前,黄某去广西柳州的朋友家玩,却离奇身亡。在警方不断努力下,今年5月嫌犯终于落网,案件真相让人毛骨悚然。

时间倒回2004年5月29日,25岁的南宁女子黄某与丈夫王某到柳州玩,暂住在荣军路的朋友家。当晚,王某与朋友外出,留下黄某独自在家。2个多小时后,王某与朋友再次返回家中,发现黄某已遇害。民警勘察发现,黄某的脖子有被勒痕迹,之后惨死于割喉。现场丢失了3000多元现金和一台摄像机,但房屋大门完好无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