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刘琳写给周春红的信 信的内容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7 21:55:40

  妆点娱乐讯 想必看来《隐秘的角落》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应该就很能感觉到刘琳老师的演技了。刘琳写给周春红的信,信的内容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6月27日,演员刘琳发微博和《隐秘的角落》中自己饰演的角色“周春红”告别,她特别贴心手写了一封给“周春红”的信,里面细数了周春红对与朱朝阳毫无保留的爱,是一个妈妈对儿子无私细致的爱。信的最后刘琳写道希望周春红今后可以对自己好一点儿,去痛快地谈一场恋爱,不用在乎孩子的感受,周遭人的眼光,让人泪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