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冰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白冰为什么说丁一骗了她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7 20:46:55

  曾经白冰其实也是在事业上升期,但是后来结婚后就开始把精力放在家庭里,3、白冰个人资料老公是谁,白冰为什么说丁一骗了她?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b.jpg

12年,白冰在头几年绝对是幸运的。令人意想不到,白冰却在事业上升期的时候,毫无征兆地和模特丁一结婚了,当时被传老公背景好,实际上对方就是个普通家庭小孩,而且婚后白冰还带着老公拍戏、上宣传、录综艺!就像白冰自己说的,观众还真的以为她退圈去当富太了,如今她自己出来“辟谣”并坦露几年前和丈夫离婚而且也没有中断拍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