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李现追星BLACKPINK怎么回事 李现的偶像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6 21:56:38

  妆点娱乐讯 今天BLACKPINK发布了新歌,没想到李现也喜欢粉墨,李现追星BLACKPINK怎么回事,冲浪选手在线听新歌,李现的偶像是谁?

 

今天,BLANKPINK正式回归,而且还发了一个回归先行曲,叫做《HowYouLikeThat》。只不过对这首歌曲,网络上面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十分好听,有人觉得太有失水准了,觉得把这首歌作为回归先行曲,实在是有失诚意。今天下午的时候,明星李现发了微博,在线追星BLACKPINK。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