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凡宇退赛怎么回事 凡宇是谁个人资料哪个公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6 21:45:44

  妆点娱乐讯 选秀节目《以团之名》中选手凡宇退赛了,赢得所有导师起立鼓掌的凡宇 ,由于合约原因无缘后续舞台,凡宇是谁个人资料哪个公司,心疼这个小哥哥,连长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

凡宇和艾尔番一样,都是因为公司原因不得已退赛,他原名凡旭,是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学生,还是一名音乐人,从17年至今发过专辑和单曲,唱跳全能,擅长钢琴、吉他、架子鼓、长笛,首秀舞台他惊艳到了导师,甚至有导师为他起立鼓掌,在预告中还能看到他的部分镜头,不过在视频里他戴着面具,因为他在录制前就说过要退赛了,最后表演完了才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戴着面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