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颂文回应买不起房 张颂文演过什么电视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6 19:42:44

  妆点娱乐讯 近日“张颂文回应买不起房”上了热搜,有网友发现《隐秘的角落》中饰演朱朝阳父亲的@张颂文 曾在早年的采访中透露,自己一直在租房,张颂文演过什么电视剧?

 

因为《隐秘的角落》的热播,剧中饰演朱朝阳爸爸朱永平的演员张颂文也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在剧中,张颂文最为观众称道的实际上是打牌、云吞摊和糖水铺三场戏,但除了这些"名场面"外,在更多细节的处理上也不难看出,张颂文老师对于角色的理解可以说是入木三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